bwin必赢党委召开2023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

文章来源:bwin必赢发布日期:2024-01-10浏览次数:10


202419日下午,bwin必赢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。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赵鑫同志、专题民主生活第五督导组成员、科研院副院长曾庆平同志到会指导。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,党委委员、党支部书记、教师党员代表列席会议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苟正斐同志主持。



会上,苟正斐同志汇报了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,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,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,主动接受批评。随后,班子成员刘建成、张向东、乔虎生、杨和和孙晋易围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的要求,对照“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、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方面”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”“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”“落实巡视巡察和审计、主题教育反馈整改责任方面”等4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,逐一进行对照检查。班子成员认真剖析原因,深入进行党性分析,明确整改方向,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,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、明确方向、凝聚力量的目的。



副校长赵鑫同志对本次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。他点评讲话指出,bwin必赢党委对召开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、前期准备扎实,班子剖析深刻,寻找差距准确,对自身存在的问题、原因和努力方向有深刻、清醒的认识,对进一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,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思想认识比较到位,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。他进一步强调,bwin必赢要再聚焦巡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主题要求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,进一步完善材料,认真梳理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,建立台账,细化措施,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,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、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,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。


苟正斐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,将按照巡视巡察专题明主生活会的要求和指导组的提出的意见建议,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,形成问题清单,建立整改台账,细化明确整改任务,坚持思想整改同行动整改相统一,问题导向同目标导向相协调,举一反三,全面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的“后半篇文章”。


(侯永艳撰稿,张宏旺审核,苟正斐审阅)